Ternuraぺ

yanyi 歇了~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

我的浣熊为什么踢我

我的浣熊为什么开始踹我—投诉书

脑洞来着。

  

我叫嘉嘉,或者嘎嘎,是段宜恩饲养的一只浣熊。现在我费劲地用我的爪子打的字,全是我对我主人的控诉。不,他才不是主人,他就是个铲屎的笨蛋。

  我一直比较爱吃东西,有时候会吵着吃点芝士,或者吃点他的饭菜。每当这时,他都用生命捍卫他的食物,真是气死我了。吃一点又不会肥多少,而且又不会让他吃不饱,这么小气干嘛。不过有一次他看到我偷吃了他的青椒土豆丝辣的直哭后,我就再也没有机会吃他的东西啦!他把吃的全部包好了放在冰箱里,我打都打不开。

  好吧有点偏题了,我的爪子打字都点疼,我还是快点打完吧。

  夏天不是到了嘛,我也吃的比较肥,不,我在内心其实坚定地认为,我那不是胖,是丰满。我那是肌肉来的。还有我的毛毛比较多,夏天一到就会很热。以前都没什么,给我开着空调我也就过了。结果!今年不一样了!

  铲屎的想把我带出去玩,怕我热着了。好了同志们,这就是重点。丫把我的毛剃了。把我的毛毛剃了!关键是他没给我全部剃掉,他给我剃了个爪子印的形状!就在我背上,一个爪子印!就像我的爪子那样的。大爷的,看起来我就像被踹了一脚似的!

  这还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我不是夏天吃得多,看起来显胖嘛。你知道显胖是多么严肃的一个问题吗!以前我有毛的时候,毛毛把我的肉都遮住了,我就没啥可担心的。我的形象也是不错的,看起来据说是蠢萌蠢萌的,可招人喜欢了。连狗和猫都喜欢跟我玩。

  好吧。现在把我的毛毛剃掉了,我的身材显露无疑。看起来肥嘟嘟的,傻傻的。而且还给我剃了个爪子印。就算是为了可爱,也不能这样啊!我作为浣熊的尊严呢!

  为此我气了很久,并且打算不理他。现在,我每天看到他都会恨恨地踹他一脚,然并卵,每当我好不容易抬起我的肥腿给他一脚后,就被他一把拎起来放在腿上,然后他那张放大的脸就出现在我面前:

  “嘉嘉,你怎么了?”

  该死。他的脸真的好帅好帅啊。虽然只是比我帅一点点。但是这么近来看,我的心脏受不了啊!

  我只好用我的爪子捂住脸。然后我,鼓起勇气看着他,艰难地指着我的背,吱吱吱的表达我的不满。

  “嘎嘎,这个很漂亮啊。这个爪子是按照你的爪子剃的。”铲屎的段宜恩特别温柔地对我说。

  好吧。我低下头。美色当前,我,还是算了吧。

  但是这个投诉,我还是要写的。

  啊,我背上那个爪子印啊。如果不是因为爱,我是不会把这个丑死了的东西留在我背上的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