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nuraぺ

yanyi 歇了~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

吃播

吃播(吃播王  吃播的另一半段)

模仿现实的很火的吃播的主播最近的视频写的。如果不喜欢,不要看哦。如果有侵权告诉我。谢谢~

“嗨大家好,我是你们喜欢的JACKSON偶吧。今天他不在家,然后我到处翻冰箱,看到两个大蛋糕,那我今天就直播吃蛋糕吧!”

下午三点,肚子饿的主播王嘎一声称自己需要吃下午茶,到处翻找食物。

“我先来尝尝这个蛋糕哈。”他毫不留情地把草莓蛋糕切走一大块,插上巧克力棒吃起来,末了还舔舔手指。

来看直播的人渐渐多了起来。不过大家都在关心王嘎一的另一半的情况。

“嘎啊,你家小段呢?”

“杰森啊你再这么吃小段就养不起你了。”

诸如此类,王嘎一看得撇起了嘴,吧嗒吧嗒吃得更起劲了。

两个蛋糕吃到一半的时候,门锁咔哒一声。

王嘎一不为自己所知的抖了一下,然后在镜头前假装镇定地继续吃。

“你把两个蛋糕都吃了?!”果然,段宜恩一开门看见这一幕,其实是早就预料到的这一幕,感觉内心受到巨大冲击。

“我朋友过生日专门买了个蛋糕,想着你也喜欢吃给你也买了一个,但没想到你两个都要吃啊!你真是。。。”

王嘎一嗦着指头不说话。

“算啦。刚出门我去把车卖了,估计够你吃一个星期的了。”小段无可奈何地说。

看直播的观众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快要突破屏幕,王嘎一羞愤地瞪了他一眼,埋头继续大吃。

“哎你再给我煮个拉面呗。。。别放辣椒。。。蛋糕太甜了。。。”

吃了一会儿,王嘎一没忍住还是如此请求到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段宜恩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怨念,观众们的母性都被激发出来了。

“心疼小段”

“小段好可怜,车都卖了”

你们这也相信?!王嘎一瞪大眼睛控诉观众。

拉面五分钟后就端上来了,冒着热气,王嘎一放下手上黏糊糊的蛋糕,挑起筷子就是一口,然而被调料包猝不及防地辣了一口,嘘着气可怜巴巴的。

段宜恩看他辣了,有点急,走过来想把面拿走。

“放下!”王嘎一喊起来,“辣我也是要吃的!”

吃货维护食物的原则,段宜恩眨巴眨巴眼睛,懂了,退下去了。

观众继续心痛小段。

两分钟后,一大碗洗好的新鲜草莓端上来了。

“不是辣了吗,吃这个吧。”小段温柔的声音。

王嘎一看他一会儿,低头默默吃起来了。

观众表示没眼看了,好好的吃播变成了秀恩爱。

单身狗不好过啊!

评论(8)

热度(63)